選單 首頁 搜尋

AIT處長「背擋」韓國瑜合照?玄機曝光

2019/08/21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AIT處長「背擋」韓國瑜合照?玄機曝光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昨(20)日訪問高雄,前往參訪海軍基地,並在下午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留下合影紀念,不過照片一曝光,卻引外引發爭議,有人質疑酈英傑的姿勢「怪怪的」,竟側身擋住韓國瑜,驚呼「處長是背對韓,肢體語言說明了一切!」不過看看以往酈英傑的照片,便可以發現他並非故意「背對」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AIT昨(20)日PO出酈英傑、韓國瑜和 AIT 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的合照,同時在文中寫下,他們很高興能利用到高雄海軍基地參訪的機會,與韓國瑜市長會面,期間聽了韓國瑜上任以來,對高雄發展的願景,「也謝謝韓市長對各項美台交流的支持,希望未來我有更多機會到高雄拜訪」,雙方看似交流愉快,不過照片卻令網友議論。

 

▼酈英傑和韓國瑜合照,意外掀起熱議。(圖/AIT臉書

 

因為站在正中央的酈英傑以側身入鏡,看起來就好像「背對」韓國瑜,讓網友紛紛留言「這張照片最有意思的是處長是背對韓,肢體語言說明了一切」、「第一次看到三個人拍照,中間那位轉向另一側的,真的很明顯」、「這照片真的很妙」、「說這張的韓市長是P上去的,都無違和啊」、「這樣拍感覺好像路人」。

 

▼網友質疑酈英傑「背對」韓國瑜。(圖/AIT臉書)

 

不過仔細看看酈英傑過去的照片,可以發現他拍照時,幾乎都是以側身入鏡,不論在什麼場合、站在什麼位置,或是跟誰合照、自己獨照,都擺出一樣的姿勢,包含他14日前往桃園參加活動時,也是以一貫的側身姿勢,與桃園市長長鄭文燦合影。

 

▼以側身姿勢拍照,應該是酈英傑的習慣。(圖/AIT臉書)

 

 

(封面圖/AIT臉書)

 

【往下看更多】
自爆車恐被裝追蹤器!韓國瑜怒反擊提告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