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堆公文山…館長一張圖完爆 小英酸借來拍照?

2019/08/20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堆公文山…館長一張圖完爆 小英酸借來拍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無預警在臉書上直播,搬出堆得比他身高還要高的公文,還放話說:「勵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更喊話要跟行政院長蘇貞昌PK,讓政壇掀起「批公文大賽!」對此,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0)日凌晨更是「神模仿」韓,還狠嗆「請問一下偶可不可以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日前曾批韓國瑜,指自己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批抱進來,堆起來都比一個人高,重點是工作也不只有批公文,身為人民託付責任的公務員,很認分的堅守崗位,不敢怠忽;而韓國瑜也開直播反擊,「批的公文越多就代表越認真?但換句話說一個人的健康,補品吃得多代表身體越健康,最好吃個十全大補,補到紅光滿面,真的是如此嗎?」

 

▼韓國瑜開直播公布公文數量。(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他進一步提到,「首長公文批得多、批得少,未必跟行政效率畫上等號,效率和效果完全不是同一個概念」。直播結束後,館長則PO出貼文,「剛看到一個政治人物,把公文疊的比人還高,知不知道我一天看過的片片,如果用CD片疊起來的話也,比人還高,那請問一下偶可不可以選總統?」

 

PO文曝光一小時後,館長再PO出一疊衛生紙照片,隔空嗆爆,「難道我一天尻尻用的衛生紙比人還高,我也要四處跟大家講?」直接嗆爆韓國瑜。不少網友見狀後,則是紛紛大喊「一山還有一山高,得饒人處且饒人啊」、「館長的思慮…太cool,超有梗」、「這個比文件山優秀多了,支持汁汗」、「這表情跟史特龍有87%像」。

 

▼館長PO文狠酸韓國瑜。(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然而,針對公文引發的爭議,韓國瑜在粉專也留言表示,「其實堆疊公文只是個比喻,這裡面夾的有些是支持者、市民朋友寄來市府給我的書信,不管是加油打氣還是意見等等,這也是我每天的工作之一,也是我們可以匯集民意的一個方式喔!」

 

▼韓國瑜解釋公文堆只是個比喻。(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至於,有網友指出,公文堆有不少「最速件」,質疑韓沒有好好批公文,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直播的公文堆,只是把辦公室裡有的公文或信件等放上來,並非是未處理的公文。

 

對於韓國瑜秀「公文山」,總統蔡英文今(20)日受訪時笑回,「那麼多公文不知道是還沒批的、還是從其他地方借來照相的?」另外,她還說,既然韓國瑜要將高雄市長做好,那他還有3年多的時間可以證明。

 

▼總統蔡英文分享對「韓國瑜公文山」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曬公文山…一堆最速件!王淺秋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