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明修驚訝被列韓顧問團 張善政:同意才列名

2019/08/19 15:41 字級:
讀稿

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長江明修「被列入」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他在臉書發文訝異表示他不認識韓國瑜總召張善政說是找人溝通過,已經再度確認,江明修也同意加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帶著國政顧問團成員排排坐,公布第一波國政顧問團百人名單,名單裡政治大學社科院院長江明修被列入到社會福利組,不過江明修在自己臉書上卻po文因為超越藍綠無懼被列名國政顧問團,自爆不認識韓國瑜,老友提出加入國政顧問團邀請,當時他回還需時間考慮,沒想到18號很驚訝已被列名其中。


▼政治大學社科院院長江明修,表示驚訝被列名國政顧問團百人名單。(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先前的確是有跟他溝通過,那麼馮燕教授告訴我們的訊息,他應該是同意的,所以我們才會把他列上去。」

 

江明修臉書po文裡還提到列名國政顧問團不代表認同政治理念,甚至底下有網友問,認同韓國瑜市政上表現嗎,江明修也坦言他認為韓國瑜應該用心高雄市政,po文外界解讀是莫名被冠上國政團成員,不過張善政18號晚間緊急找人聯繫江明修再次確認。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他的重點是在社會福利政策,這個是我們要借重他的地方,所以我剛剛特別強調我們顧問團的成員沒有要求大家想法要一模一樣。」


▼韓國瑜帶著國政顧問團成員排排坐,公布第一波國政顧問團百人名單。(圖/東森新聞)


江明修最初因大環境壓力而有疑慮,溝通後願意續留國政顧問團,不過只針對非營利組織和社區發展等議題提供見解,其實不只江明修,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裡還有名醫鄭丞傑去年9月高雄市長選舉時曾出席陳其邁記者會,打臉韓國瑜政見,這回卻出現在國政顧問團,鄭丞傑說沒加入政黨是因為張善政找他,只提供醫療相關意見和意識形態無關,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超越藍綠,張善政也說本來就不會是一言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