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不接競總主委…禿燕漢難合體?她8字回應

2019/08/19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侯不接競總主委…禿燕漢難合體?她8字回應

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針對當時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3名黨籍候選人,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大打「漢子、燕子、禿子」牌,三人多次合體造勢,掀起關注。而2020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展開全台布局,國民黨中央原本規劃藍營15縣市長出任韓在各地競選總部的主委,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先表明,不擔任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的主委,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鬆口說出想法,引發外界關注是否有隱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2018年在六都選舉,拿下三都,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三人在選前不斷合體同台,更合拍競選廣告衝出氣勢,也讓這3位新市長成為藍軍新勢力。

 

▼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三人去年在選前不斷合體同台。(圖/東森新聞)

 

然而,國民黨提名韓國瑜代表參選明年總統選舉後,要求15位黨籍縣市長,擔任各地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明確表態「不考慮」,以市政為優先。他說,「現階段我還是以市政為最大考量,其他事情都還不是我考量當中,我們全力以赴把市政做好,才有餘力去幫助別人」。

 

▼侯友宜表示不考慮擔任韓國瑜總統競選總部主委。(圖/東森新聞)

 

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18日出席活動時則是表示,站在黨內同志立場,我一定會幫忙,不過要不要掛職務,或者是要掛什麼樣的職務,那我想我們還要再討論,一方面要以市政為優先,另一方面還要跟大家討論,謝謝。她不願鬆口是否擔任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只說「目前不提這個話題」,不願模糊活動焦點。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湧進侯友宜的臉書留言,引發論戰,一派網友認為「努力作好市政是新北市民的福氣」、「作自己很棒本就該專心市政」,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說,「為什麼不能以大局為重,百般推託,明顯是暗中作梗,給外界見縫插針的機會,根本無助瑜黨內團結」、「對你真的太失望」、「固然市政很重要,但口頭、行動的支持也很重要」。

 

另外,侯友宜「不考慮」擔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也引起南投縣長林明溱不滿,兩人隔空展開口水戰,林認為侯應要「識大體」,藍營須團結為大選備戰;對此侯友宜則是自喻,自己是條小魚,要認真努力壯大,才能三吃、四吃或五吃,「我非常的識大體,我的大體是我的400萬市民,才是我最重要的力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接競總主委 侯友宜:以市政為最大考量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