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宮廟麥克風嘸聲!韓國瑜:我懷疑民進黨動手腳

2019/08/18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宮廟麥克風嘸聲!韓國瑜:我懷疑民進黨動手腳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正式成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參選人,今(18)天他走訪新竹造勢,到達當地宮廟時,麥克風一度沒有聲音,讓他中午回到新竹縣黨部時,拿起「有聲音的」麥克風直呼好感動,更笑說如果再跑下一間宮廟,麥克風又沒聲音,「我就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啟動競選行程,一天之中要在新竹縣市連拜九間宮廟!這樣的鐵人行程,粉絲們還是緊緊跟隨,發現韓國瑜到現場,就蜂擁而上,希望能跟他握到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韓國瑜中午抵達新竹縣黨部用餐,一開始就向蔡英文總統喊話:「我很想請問,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半來,妳拿一樣東西告訴台灣人民妳做得有多好?」

 

▼韓國瑜今天走訪新竹宮廟。(圖/東森新聞)

 

「我們過得這麼苦、海峽關係這麼地緊張、整個經濟非常困頓、各行各業都過得好辛苦、人才都外流」,韓國瑜對新竹民眾喊話表示,大家只剩手中這一張選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立委林思銘、林為洲,最後再槓總統蔡英文:「台灣人看政治數十年,已越來越聰明,我們現在了解,妳做得好就繼續讓妳幹,做不好就請妳下台!」

 

▼有宮廟送韓國瑜「一支穿雲箭」。(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上午前往湖口顯聖宮,廟方當時提供的麥克風卻臨時故障,發不出聲音,最終韓國瑜沒機會發言,因此到了黨部,韓國瑜拿起正常的麥克風時,笑說:「終於有一支麥克風、終於有一支麥克風可以講得出聲音!我再說,等一下再跑一個宮廟,如果那個麥克風還是講不出話來,我就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轟遭監控 黨政人士曝:賴清德這樣被幹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