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轟遭監控 黨政人士曝:賴清德這樣被幹掉

2019/08/18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轟遭監控 黨政人士曝:賴清德這樣被幹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北上舉行記者會,公布他的百人國策顧問團,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領軍。而日前韓國瑜被踢爆打麻將照,讓他質疑有國家機器監控,對此,張善政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敢不敢去廟裡發誓有無監控?另外,還有黨政人士透露,賴清德過去的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記者會中表示,顧問團都是國家各個領域的菁英組成,在聯繫過程中,很多人對台灣未來憂心忡忡。根據名單顯示,總召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副總召是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圖/東森新聞)

 

至於,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日前接獲民眾爆料,並在臉書貼出一張韓國瑜過年期間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的照片,質疑他說謊,掀起外界熱議。後來,韓國瑜打破沈默回應,說是在高雄沒打過一場麻將,他認為國家的機器對付他根本是濫用。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17日在台北正式成軍。(圖/東森新聞)

 

對此,張善政記者會中指出,「國家機器有沒有打壓韓總統候選人,或是我們這些團員,蔡總統請你去廟裡發誓」。另外,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黨政人士表示,在民進黨初選的時候,不管是賴清德的公開行程或是私下行程都遭到曝光,賴清德當時就曾抱怨受到國家機器監控,「賴清德就是這樣被蔡英文幹掉!」

 

該人士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之後,由於是地方首長身份,大部分行蹤都是公開的,這也是為什麼韓國瑜不住官邸的原因,未料最後連私人住處都曝光。

 

然而,針對韓國瑜懷疑遭國家機器監控的部分,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就回應,「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轟遭國家監控 蘇揆回嗆:很忙沒時間搞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