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高嘉瑜」雨中勘災!脫背心讓女童保暖

2019/08/18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彰化高嘉瑜」雨中勘災!脫背心讓女童保暖

超暖畫面!中南部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強降雨不斷,彰化各地飽受淹水所苦。16日深夜,有著「彰化高嘉瑜」封號的縣議員溫芝樺和前立委陳杰前往花壇鄉勘災。當時一位阿公帶著孫女準備回家,但女孩沒穿雨衣全身濕,冷到在一旁發抖,溫芝樺不顧自己沒穿雨衣,趕緊脫下背心讓女孩穿上保暖,並直接告訴她不用還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溫芝樺有「彰化高嘉瑜」之稱。(圖/翻攝自臉書彰化縣議員温芝樺

 

16日晚間彰化地區降下暴雨,北彰化地區淹水情況嚴重,溫芝樺、陳杰及花壇鄉民代表翁啟佑一同勘災。當時一戶人家正準備回家,無奈水淹過深導致機車拋錨,阿公趕緊先帶孫女至一旁躲雨,女孩冷到不停顫抖,溫芝樺見狀後不顧自己沒穿雨衣,二話不說脫下背心給女孩穿上,背心的長度在女孩的大腿,成了應急的雨衣,讓阿公陪著女孩緩步涉水回家。由於還要趕往下一個點勘災,溫芝樺要女孩把背心直接穿回家不用還給她。

 

▼16日晚間溫芝樺至花壇鄉勘災。(圖/翻攝自臉書彰化縣議員温芝樺

 

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美女議員辛苦了」、「人美心更美」。溫芝樺表示,未來將持續透過議會監督,爭取充裕的經費,盡可能採取不破壞生態的方式,進行山坡地分流,改善區域排水防洪標準,並落實排水工程的改善,不讓花壇鄉民再飽受淹水所苦。


▼溫芝樺將背心脫下給女孩穿上。(圖/翻攝自臉書彰化縣議員温芝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彰化縣議員温芝樺

 

【往下看更多】
組台灣民眾黨!高嘉瑜好奇求證 柯P給答案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