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交好到交惡!柯文哲爆:韓國瑜刻意不見

2019/08/18 09:0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惺惺相惜,如今卻越來越疏離,甚至交惡,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台【楷道論政】節目主持人張啟楷專訪時,坦承柯韓兩人漸行漸遠的時間點就在韓國瑜當選市長後。柯文哲對於韓國瑜才剛當選市長就要選總統,柯P感嘆慾望就像魔戒一樣,套上去拔不下來,人因此變得扭曲,加上韓國瑜避而不見,兩人也漸行漸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與韓國瑜過去惺惺相惜。(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張啟楷:「你去高雄的時候,本來有期待他跟你碰面是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有時候去高雄去幹什麼,其實他(韓國瑜)就刻意不見我了,我的幕僚就有打電話去,人家說不見。」

 

▼柯文哲表示,韓國於刻意避開不見他。(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節目上大吐苦水,過去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惺惺相惜的政壇佳話,如今要見上一面難如登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應該有他的電話號碼,人慾望太高就很麻煩,慾望就好像那個魔戒,套上去就拔不下來,他有一天開始想要選總統這件事情就讓他整個人扭曲掉了。」

 

柯、韓南北兩位諸侯過去是伯樂與千里馬,如今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看著韓國瑜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站上仕途高峰,民調數字卻背道而馳,韓流逐漸退燒,但柯P認為國民黨要陣前換將真的不容易。

 

主持人張啟楷:「你覺得有可能發生換韓這個事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有可能(換韓),但老實講機會不高,因為是這樣,因為鋼鐵韓粉還是很硬,那個硬度還是很硬,那個跟換柱不一樣,換柱沒有基本盤,韓國瑜的基本盤200、250萬應該跑不掉。」

 

▼柯文哲認為換韓的機率低,因為韓國瑜還是有許多韓粉支持。(圖/東森新聞)

 

百萬韓粉護衛隊成為韓國瑜2020最佳籌碼,但柯文哲自己要不要投入總統大選,他似乎還在等待天亮下雨出兵的最佳時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主打亡國感 蔡:2020繼續民主或被「統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