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右昌30年前帥照曝!網嚇瘋:韓系花美男

2019/08/17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林右昌30年前帥照曝!網嚇瘋:韓系花美男

歲月不饒人!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前的照片被翻出,發現學生時期的他根本超帥,外表帥氣有型,有網友直呼跟日本男星三浦春馬相似度極高,也有人說像韓國男星郭東延,引起一陣熱議,也吸引很多政治人物留言,屏東縣長潘孟安曬出舊照,自嘲寫下:「看來不變的是吉他,其他都...來3首十年!」,笑翻網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16日PO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直喊「這誰?根本韓國歐巴」。照片中林右昌留著旁分髮型,濃眉大眼、略帶靦腆的微笑,還有修長精瘦的身形,整個人帥氣瀟灑,粉絲專頁小編也寫道,這臉的戰鬥力太強,可以征服宇宙,「年輕參選時如果有網路的話,應該志工數目堪比怡農(吳怡農)」。


▼林右昌年輕時跟日本男星三浦春馬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haruma_miura_info IG)

 

林右昌年輕時跟現在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政治人物跟名人也前來留言,像桃園市長鄭文燦PO出一張頭頂捲髮、戴大框眼鏡的照片,調侃寫下:「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立委林靜儀也留言,「民進黨真的是一個顏質政黨!(我是否該快逃離政壇,覺得認真的前輩都...嗯... 嗯...營養很好XD)」。

 

▼林右昌年輕時跟現在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引來政治人物留言自嘲。(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網友們則留言「太誇張了這什麼殘酷的歲月!!!!!」、「我基隆人我驕傲,基隆美食把市長養的實在太好了」、「市長用心良苦,用實際行動代言基隆美食,你們怎麼這樣」、「被政治耽誤的韓系花美男」,也有網友提到:「原來電視劇演的,席捲全校女生的高中校草,事隔30年參加同學會,女同學全部都當場崩潰的劇情,都是真的!」,甚至還有人幽默回應,「髮量的部分還是有維持住,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職災,這是職災!」。

 

▼林右昌年輕時跟現在的模樣差很大,讓網友笑稱基隆美食太多。(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右昌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63歲陳美鳳素顏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