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國民黨高市黨部決議開除 楊秋興:主動退出

2019/08/15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遭國民黨高市黨部決議開除 楊秋興:主動退出

針對楊秋興公開攻擊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考紀委員會,經決議後進行黨紀處分,拍板定案開除楊秋興黨籍,並以最快速度陳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望請中央盡速處理。而楊秋興今(15)日宣布退出國民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說,現任中評委楊秋興同志,及現任黨代表敖博勝同志,以不實言論攻擊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事證明確,違反黨紀並做出開除黨籍處分,並盡速將決議送中央黨部考紀會辦理。

 

楊秋興15日下午出面說明,面對黨中央建議開除他的黨籍,讓他認為國民黨好像回到一言堂,因此他決定主動退出國民黨,會將黨證寄回。

 

針對楊秋興主動退黨,國民黨考紀會主委也表示,還沒有收到高雄市黨部的決議,但一旦收到公文正本,儘管楊秋興個人宣布退黨,但是中央考紀委員會,還是會擇期召開。

 

(封面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祭條款 惡意攻擊韓國瑜就開鍘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