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競選經費少報4千萬?韓怒喊5次:有就退出政壇

2019/08/15 15:3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名嘴說公文都是李四川在批,韓國瑜回嗆說,自己每天批10件公文以上,而對於峇里島被拍到打麻將,他打破沈默回應,說在高雄沒打過一場麻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另外,對於競選經費有媒體追問是否少報4千萬,韓國瑜當場震怒,還一連說了五次,有收這筆錢就退出政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三、四個月前我講過,收這四千萬我退出政壇,今天我是國民黨提出的總統侯選人,我再這麼嚴厲的一句話,(有收四千萬)我退出政壇,這還要再講嗎?」

 

韓國瑜震怒,賭上政治生命,就是因為競選經費被追問是否少報 4 千萬,他氣炸了 ,一連說了五次有就退出政壇,不只回答競選經費時發火,名嘴邱明玉上節目說,公文都是李四川在批,也讓韓市長又火了。

 

▼韓國瑜一連說了五次有競選經費少報 4 千萬就退出政壇。(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邱小姐到底搞的清楚,搞不清楚狀況呀,我每天最少平均要10件公文以上,我每天也都在批公文,怎麼會這樣說我不批公文咧,我實在覺得非常的奇怪,真的你再仔細的想一想,反正就隨便講韓國瑜也不用錢的,還可以名利雙收。」

 

就連過年期間在峇里島打麻將被拍到,韓國瑜首度回應。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PO出韓國瑜打麻將照片。(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峇里島打麻將那張右手坐著我太太,左手坐著我的兒子,可是那照片不是一般手機照的,當然朋友就說,這是不是有人在跟蹤,是不是怎麼樣,所以我當然希望不要這樣,國家的機器國家的資源不要這樣濫用,一路這樣盯著高雄市市長目的何在。」

 

當時韓國瑜和韓天、李佳芬、許淑華同桌打麻將,另一張則是韓國瑜、 韓天、許淑華和謝憲忠,地點經過比對是峇里島這間渡假村,從擺設與燈光的位置,與白天的畫面比較起來,看得更清楚,韓國瑜首度打破沉默回應,也再次重申。

 

▼當時韓國瑜和韓天、李佳芬、許淑華同桌打麻將。(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在高雄市沒有打過一場麻將,這什麼意思,我當高雄市長來到高雄,在高雄沒有打過一場麻將,沒有一場賭博過,這是非常清楚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祭條款 惡意攻擊韓國瑜就開鍘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