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不選就拚了?柯文哲首鬆口:就這樣吧

2019/08/15 10: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台銘不選就拚了?柯文哲首鬆口:就這樣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14日首次出席粉絲見面會,柯文哲在粉絲的追問下首度鬆口,如果郭台銘不選他願意投入選戰嗎,柯文哲回應「好吧,那就這樣吧」。而柯文哲當天也火力全開,左打蔡英文,右批吳敦義,更直接諷刺韓國瑜晚上班,怎麼教民眾發大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出席粉絲見面會,許多柯粉到場支持。(圖/東森新聞)

 

柯粉high翻天,柯文哲組黨後首次參加大型粉絲見面會,柯主席一開口就先消遣韓國瑜,諷刺蔡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大財,大家都想要發大財,可是你要告訴我怎麼發大財,難道是睡到10點、11點這樣?2016年蔡英文文青體,那時候看很感動,現在看就覺得很噁心。」

 

左打韓國瑜,右批蔡英文,柯文哲過去與蔡、韓同一陣線,如今劃清界線,對於2020總統人選,柯文哲心有所屬。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台灣進入一個關鍵,所以有時候不得不使用危機型領導人物,所以郭台銘當然是這樣,他有他的能力,作為企業人受意識形態束縛比較少,他比較務實,然後再來就是說他比較屬於危機型領導人物。」

 

▼柯文哲表示,現在台灣處在關鍵時刻,需要郭台銘這類危機型領導人。(圖/東森新聞)

 

稱讚郭台銘不忘提到自己,郭柯王週日桃園會,傳出將勸進郭台銘投入大選,如果郭台銘最後不選,柯文哲也有B計畫。

 

記者:「請問市長,萬一郭董不選總統的話,你怎麼辦?」

 

記者:「就拚下去?這個問題不用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那就這樣。」

 

柯文哲首度鬆口,將自己當作活棋,由千人粉絲會起跑暖身,柯P從空戰轉入陸戰,要將個人光環轉換成搶進國會席次的政黨票。

 

▼柯文哲鬆口,若郭董不選可能就會自己出來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