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挨批中午才上班 侯:我每天工作16小時

2019/08/14 09:54 字級:
讀稿

市長、行政首長的工時,到底該怎麼算?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料,在上班日直到接近中午才出家門,剛好前一天韓國瑜到南投造勢,被質疑是不是拚選舉太累了,對此韓國瑜說,自己每天工作十個小時以上,生活很單純,比較其他首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自己每天很早就出門,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責任制」沒有問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自己每天工作16小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現在當高雄市長的生活非常的單純,而且每天的工作,不好意思講,大概有十個小時以上。」

 

▼韓國瑜自得地說一天工作十小時,殊不知跟其他市長比起來根本不算甚麼。(圖/東森新聞)

 

鏡頭前大吐苦水,韓國瑜視察行程排滿滿,卻還要被罵,但工作十小時,很平常啦。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天大概十六小時左右,但是比照我早期二十幾歲的時候,有時候一個月,半個月都沒回家。」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每天都很早出門,甚至於一大早就在主持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主持會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本來就責任制,這沒問題啊。」

 

▼市長們的工時驚人,柯P認為市長本來就是責任制,沒問題的。(圖/東森新聞)

 

市長工作到底該怎麼算,一般來講,上午8點都會有晨會,之後開始辦公,下午可能批完公文後再離開,基本上工時都超過十小時,如果連之後跑行程接電話都算,首長都是超級鐵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個首長,三頭六臂,都常常覺得有時候應付起來、處理起來都很不簡單。」

 

8月8日清晨,發生有感地震,蘇貞昌一個小時抵達防災中心,兩個小時內向全國報告,而高雄那瑪夏區,11日停班課,這時韓國瑜在南投造勢,12日中午出門,下午去勘災。

 

▼不論是防災或是災後查看,綠營從中央到地方首長幾乎比照辦理,直衝第一線(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拜託把市政做好,尤其是看到市民,因為風雨受苦受難,應該全心全力在市政上。」

 

綠營從中央到地方首長,幾乎比照辦理,直衝第一線,不論是防災或是災後查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我們去視察,反而是製造困擾,人家在救災已經夠忙了,你長官來變成騷擾。」

 

面對災害,藍綠白各有看法,面前全民最有感的,是政治口水勝過淹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勞團喊薪資調5% 林伯豐:企業多負擔60億恐歇業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