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存證信函!陳宏昌600字轟韓:奉陪法院認證

2019/08/13 2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收存證信函!陳宏昌600字轟韓:奉陪法院認證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因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遭到開除黨籍。而韓國瑜競選總部已委託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必須在3天內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對此,陳宏昌今(13日)以600字簡訊回嗆「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宏昌在今日收到存證信函後,怒嗆韓「願意奉陪」。(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陳宏昌今(13日)下午以簡訊回應媒體,指出韓國瑜過去曾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眾人皆知的事實。而且面對他的批評「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可以當總統?」,韓國瑜也在第一時間坦承「我從來不諱言,也不逃避這段過去,抽菸、喝酒、打麻將、不認真。我自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那是20年前的我,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對於國民黨火速開除黨籍一事,陳宏昌反諷「有這麼急嗎?」他希望黨中央可以多聽聽黨齡超過40年同志的心聲,以及各地方基層深切的憂慮。陳宏昌還說,若韓市長為了兼顧市政、選舉,無暇檢討自己的過去,有許多在立法院的同仁應該都還記得,認為韓市長不該掩耳盜鈴,這樣的作法恐怕會讓選情如雪崩式下跌。

 

陳宏昌認為,面對2020嚴酷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應推出品格、能力皆符合人民期待的候選人,否則他不會公開表示對韓的意見,並強調即使自己的見解難容於黨內,但作為一個忠誠的老黨員「至少我對得起天地良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遭「本土派」陳宏昌酸 藍地方派系整合「隱憂」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