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慈庸將以無黨參選立委!他爆時力恐有出走潮

2019/08/13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洪慈庸將以無黨參選立委!他爆時力恐有出走潮

時代力量黨最近面臨人事大風吹,昨(12)日黨主席邱顯智才閃電宣布,為高潞・以用事件請辭黨魁。不料,今日下午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無法接受黨內爭議路線,決定退黨成全,未來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自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於8月1日開出第一槍,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時代力量黨內路線的爭議慢慢浮現於檯面。日前,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疑涉入利用職務之便,獲取政府部門補助一事遭到除名,而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為負起政治責任,昨(12)日閃電宣布請持黨主席一職。

 

▼洪慈庸表示,不認同邱顯智此時請辭,但慰留無果。(圖/翻攝自邱顯智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13)日在記者會表示,「因為黨內的路線始終無法擺平,為讓時代力量能在2020拿下好成績,願意放手成全黨內,並祝福時代力量朝新方向走,自己將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立委。」另外,洪慈庸也指出,她不太能理解邱顯智請辭的原因,希望邱能繼續留任,與民進黨溝通,並妥善處理黨內耗的議題。

 

▼林昶佐表示,支持洪慈庸決定,希望黨內的僵持盡快結束。(圖/東森新聞)

 

對此,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表示,自己的個人立場與洪慈庸一致,不希望任何親中勢力復辟,讓黨內的決策方向持續僵持,否則不排除未來時代力量可能會有更多同仁選擇共進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法解決黨內路線 洪慈庸今宣布退黨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