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諷韓「品德難後天訓練」?柯文哲:勿對號入座

2019/08/13 16:3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接受電視專訪時暗指韓國瑜說,能力可以後天訓練,但品德很難,對此,柯P今天(13日)表示,這是他的個人經驗,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另外,針對郭、柯、王三方會談,柯P說私下碰面每個都說很憂心,所以應該大家一起坐下來談一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能不能叫學姐代勞。」

 

麥克風圍堵上來,柯P準備接招,前一天他接受電視專訪,暗諷韓國瑜,說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品德很難。

 

▼柯P澄清這話不是針對韓國瑜,而是自己的個人經驗。(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這樣講嗎?你不要...你不要...不是不是不是,我只是在說我個人的經驗,能力是可以後天訓練的,但平常晚上有時候花天酒地,來開會又遲到又在打瞌睡,這個就很難訓練,請大家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澄清這話不是針對韓國瑜,但如果是提到對蔡總統的批評,柯P可就不打算掩飾。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蔡)(飲鴆止渴,蔡辦是回應說,他認為他們的兩岸政策是穩健不挑釁),呵呵,他這樣講我就沒辦法了,國家的利益有時候,跟個人的利益有衝突的時候,還是以國家的長期利益為準,這是我個人的評論,這個當然她...講了她一定不服氣。」

 

▼相較對韓國瑜,柯P對蔡英文的批評就相當直接。(圖/東森新聞)

 

批韓打蔡,柯P還在為2020鋪路嗎,8月1號他跟郭台銘碰面之後,似乎更希望郭台銘來擔任主帥。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是建議郭董捨棄對岸的事業嗎?),郭董如果要選的話,我猜啦,民進黨要貼他標籤,一定貼他董建華2.0,怎麼去跟社會說明處理,不然這個...就變成那個,打選戰最大的罩門嘛。」

 

柯p跟郭台銘結盟的態勢,已經越來越明顯。

 

▼柯p跟郭台銘結盟的態勢,已經越來越明顯。(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三方會談是什麼時候?),私底下見面,每個都說我很憂心,很憂心有什麼用,問題是下一步要怎麼做,總是要大家談一談,所以我覺得這樣啦,找個機會大家都坐下來,除了憂心以外,到底後面要怎麼做,總是要大家談談看嘛。」

 

郭、柯、王 三方會談指日可待,最終會有什麼結果,蔡總統跟韓國瑜,恐怕比誰都要緊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點名3市長落跑沒好下場!柯文哲談韓酸度爆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