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夜店現在進行式!楊秋興爆:還有更大的

2019/08/13 0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小三、夜店現在進行式!楊秋興爆:還有更大的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過去力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但自從韓國瑜決定參選總統後,曾狠批評韓恩將仇報,昨(12)日更越洋發臉書,砲轟韓國瑜「既不賢又不信不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秋興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競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回應,針對特定人士長期以來充滿仇恨式的抹黑,不願意隨之起舞,會請律師團隊蒐證並研究相關的法律責任。楊秋興接著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喜歡背誦的禮運大同篇為開頭,強調「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他反批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卻是與禮運大同篇背道而馳,既不賢又不信不睦」。楊秋興指出,很瞭解韓輕諾寡信,就違背「信」了,韓先前自稱以前「吃、喝、嫖、賭」樣樣來,那樣還有「賢」可言嗎?由他入主市政8個月來的表現可看出韓的不「能」,整天耍嘴皮到處敵對那有「睦」。

 

楊秋興更進一步說道,「韓國瑜説他不愛錢,然韓在去年11月鳳山造勢時,承諾要捐出選舉補助款、節餘款,至今仍空口白話,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呢?」指韓最擅長打預防針,說20年前多麼的靡孄,現在改頭換面且還背誦心經,「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 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並指出,韓擅長操作權術,最典型的庶民與權貴二分法正是共產黨的鬥爭方式,由其申報的現金存款、30多張儲蓄型保單,高級違規農舍、高級電梯別墅,質疑韓那裡是庶民,何況家族當了那麼多屆的議員、立委,直指韓根本是權貴。

 

楊秋興直言,韓國瑜還有更大的未爆彈,「北農時期採購案、選舉檯面下的捐款、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內行人都很清楚,監察院申報單據都已握在民進黨手中,單據申報都確實嗎?這可能還是刑事責任呢?」楊秋興指出,韓2001年到2009年被起底在北京大學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9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期間韓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其實是在大陸潛修,今已露出馬腳,這才是真正問題的嚴重所在。

 

楊秋興指出,難怪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動用所有媒體的力量支持韓國瑜,在初選過程,整個黨、中常會被所謂的韓粉把持,自稱韓粉天王的幾位,就是早期民進黨的邊緣人,楊秋興說他知之甚詳。但很遺憾卻影響了黨的決策與走向,吳敦義說决不會換韓,但這就暴露出韓的不適仼與國民黨的危機了。

 

楊秋興還說,包括美國在台商會早就預料會有換柱2.0,他對韓喊話「,不要繼續害了黨,害了中華民國,尚可保全自己的市長寶座,才是智慧聰明之舉啊!」楊秋興目前人在國外含飴弄孫,但他說「有志之士、雖歸隱山林、心不能安啊」是他目前心境的最佳寫照。

 

▼楊秋興臉書全文。(圖/楊秋興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酸韓吃喝玩樂抱女人 藍嗆:開除陳宏昌黨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