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扁會成「蔡賴配」契機? 蔡:跟賴溝通沒問題

2019/08/12 23:03 字級:
讀稿
賴扁會成「蔡賴配」契機? 蔡:跟賴溝通沒問題

久未露面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星期天跟前總統陳水扁、還有喜樂島主席碰面,不免讓綠營支持者擔憂,怎麼還沒跟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此蔡總統表示,自己跟賴清德之間溝通沒問題,民進黨一定會團結,而綠委也認為,賴清德是團結泛綠的最佳人選,甚至可能影響最後戰局,因此「蔡賴配」還是目前大家的第一志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默契穿上粉紅polo衫,賴清德跟陳前總統週日下午約喝下午茶,同時也跑到教會見喜樂島主席,一天會見獨派兩大咖,沒有同框蔡英文,難道蔡賴會無望了嗎。

 

▼賴清德跟陳前總統週日下午約喝下午茶(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跟賴院長之間的聯絡沒有問題,不論有沒有正式的見面,我們溝通跟聯絡沒有問題。」

 

蔡總統還是有信心,只是賴清德回國後,臉書就只貼出看棒球照片,這麼低調就怕被認為是在「求位子」,而大家關注的2020蔡賴配,目前看來只聞樓梯響。

 

▼大家關注的2020蔡賴配,目前看來只聞樓梯響。(圖/東森新聞)

 

立委(民)郭正亮:「賴院長他所代表的力量,也許是增加總體的2-3%,可是也許剛好是獲勝關鍵,總統那邊當然願意跟他配合,中間人滿多的啦,要安排雙方見面。」

 

看看目前進度,卓榮泰曾經見過賴清德,但沒有提到搭檔選總統,台南市長黃偉哲曾代替蔡英文約見面,也只表示要討論選務工作,未表態邀賴擔任副手,這樣的情況下,賴清德當然沒有其他動作。

 

總統蔡英文:「一加一絕對大於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底第一個一,是誰來做代表,這個非常非常重要。」

 

初選時的這段話,被解讀賴清德始終沒有拒絕跟蔡英文搭配,只是至今還沒有正式邀請。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賴院長對於參與和協助,民進黨未來半年,台灣關鍵性選戰中,他會跟我們站在一起。」

 

蔡英文願不願主動,成了關鍵只是小英心中,最加分的副手人選,是不是賴清德就不得而知。

 

▼最加分的副手人選,是不是賴清德就不得而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