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韓國瑜只會抱女人!藍擬對陳宏昌祭黨紀處分

2019/08/11 1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轟韓國瑜只會抱女人!藍擬對陳宏昌祭黨紀處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今(11日)致詞時,諷刺韓國瑜「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對此,韓國瑜做出回應,「那是十幾多年的我,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國民黨蘆洲黨部明天將召開考紀委員會建請對陳宏昌作出處分報告,新北市黨部收到報告後,也會加註意見提報黨中央。

 

蔡英文今上午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廟方主委陳宏昌全程陪同,陳宏昌不僅是國民黨籍前立委,更是現任中評委,他直言,無法接受韓國瑜批藍袍參選,「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只會抱女人的人當總統,我兒子說以後也要這樣,以後我要怎麼教兒子。」

 

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自己年輕時確實有過一段放縱的日子,「我從來不諱言,我也承認年輕時在立法院曾放浪過,抽菸、喝酒、打麻將,這些我已經公開承認很多次」,他還強調,「這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另外,韓國瑜指出,「陳宏昌委員對我的記憶,還停留在20年前」,也表示,自己並不會逃避那一段迷亂且迷失的日子,「藉由這個機會,跟陳宏昌委員交換心得,再請他看看韓國瑜的現在和過去完全不一樣。」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