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稱週刊爆料胡說八道 柯P:這是人家的隱私

東森新聞 2019/08/08 15: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文哲在8月1號真的有跟郭台銘會面嗎?郭台銘的幕僚表示,爆料內容胡說八道,對此柯P回應,這是人家的隱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早上有被地震搖醒嗎?侯友宜一早就先進辦公室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反正Line群組可以作業,除非說連Line都不通了,才需要進駐應變中心。」

 

地震應變 ,柯P靠line來處理,那跟郭台銘談合作呢,到底有沒有見面。

 

▼柯文哲表示,有無跟郭見面是隱私。(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宥彤是說,週刊報導是胡說八道,但你說三分真七分假,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我想是這樣啦,這個當然是每個人的隱私嘛,台灣的媒體實在太可怕了,我看那寫得很奇怪,怎麼,我有講這些話嗎,想半天想不出來。」

 

記者:「所以你不諱言8/1確實有見面,對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 有見面,只是說話內容並不是那樣,有見面沒見面這個是人家的隱私,我們也不需要去外面說,除非人家說同意講,不然你去外面大聲嚷嚷幹什麼。」

 

郭柯王確實有結盟態勢,但柯P跟郭台銘之間恐怕尚未達到互信的程度,另外傳出,柯P居然曾試圖跟超級柯黑王世堅大和解。

 

▼4年前柯P曾找王世堅和解。(圖/東森新聞)

 

記者:「曾透過林世宗跟江志銘,去找王世堅想要和解嗎,為什麼沒和解成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 「這是4年前的事情了,以後看到他就阿彌陀佛,這樣就好了,他還需要上電視啊。」

 

柯P跟王世堅是否能和解,大概是世紀難題,但如果要民進黨和解還有機會。

 

記者:「卓榮泰說如果你願意的話,他想要邀你加入民進黨,因為你可以雙重黨籍,民進黨是不准雙重黨籍的,但是他說你願意的話,他們要修改黨章。」 

 

▼卓榮泰表示,只要柯P入黨,願為他修改黨章。(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請民進黨即刻修改黨章,我們再來討論,民進黨這樣就是隨便講講的。」

 

在柯P多次砲轟小英之後,白綠合作的呼聲早已消失,柯P走向郭王,跟民進黨道不同,不相為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