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三罷有台灣介入?她批港府「只會檢討別人」

2019/08/05 17: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前特首董建華針對近日反送中事件,表示其中組織非常精密,幕後必有推手或外部勢力,並把矛頭指向台灣與美國,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展開神聯想,點出此事件對民進黨是大把槍枝,尤其大三罷事件剛好在私菸案後,是否真有介入此事?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今(5)日在節目上批評這樣的說法,表示香港民眾為此事犧牲生命,不可以做為政治操作,更批評港府把矛頭指向台灣與美國很不可思議,強調:「該檢討的是香港政府本身、以及這個背後的中共勢力,而不是去檢討別人!」

 

陳雨凡表示,他不認同香港一連串事件被指「政治操作」,談到:「大家要回去看一下,為什麼這麼多香港人走上街頭?而且大家是不斷被這些警察給鎮壓,甚至還有人為了這件事跳樓、犧牲他的生命,這不是可以拿來說做成『政治操作』!」

 

▼(圖/東森新聞)

 

陳雨凡繼續說道:「香港前特首董建華說誰在背後操作、指名台灣,我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這麼多香港人走上街頭,該檢討的是香港政府本身、以及這個背後的中共勢力,而不是去檢討別人!不然為什麼這麼多香港人要走上街頭?」陳痛批港府不反省、只會把過錯推給台灣、甚至是政黨、與總統蔡英文身上,對局勢反而更危險。

 

▼(圖/東森新聞)

 

陳雨凡也強調,他認為現在檯面上所有總統候選人都應該對香港情勢做嚴肅的表態,拒絕暴力鎮壓、支持追求自由民主的香港人,並強調:「『亡果感』不應該被嘲笑,有感受的時候要嚴肅面對這件事情!」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表示:「我們關心香港的情勢,我們尊重自由民主的價值,但面對國安五法、中共代理人法,他們(民進黨)不斷限縮我們言論自由!」胡文琦當場開嗆民主進步黨不民主,蔡政府應下台,否則沒立場支持香港。陳雨凡回擊:「所以我們有民主機制可以討論,香港連討論的權利都沒有,還要走上街頭!」兩人一番論戰,讓攝影棚內煙硝味四起。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柯攬郭王打韓?宅神爆韓國瑜大危機是這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