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將參選總統?吳子嘉:蔡英文可能落選

2019/08/02 09:18 字級:
讀稿

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也被視為是替大選做準備。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吳子嘉分析,只要柯文哲參選總統,蔡英文就可能落選,甚至認為如果柯文哲、郭台銘合作,將很有機會勝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柯文哲出來選,出來的結果,對蔡英文來講的話,蔡英文就可能會落選。」


▼吳子嘉直言,柯P出來選會導致蔡英文落選。(圖/東森新聞)

 

直言柯文哲參選,將可能重傷蔡英文選情,吳子嘉這樣分析。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柯文哲出來選,那不就變成『三腳督』,那就蔡英文受傷,如果是郭台銘出來選的話,朱立倫講了國民黨『打包』,所以這兩個剛剛好,所以這兩個人同時出來選,那是什麼情況,那就有可能會當選耶。」


分析柯、郭合作很有機會,可以拉下藍、綠,但才剛回國的郭台銘,似乎對於柯文哲,要組黨的不是很清楚,兩人要怎麼合作。


▼吳子嘉認為柯、郭合作可拉下藍綠。(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現在全國所有柯P的好朋友,都打電話來怪柯P你搞什麼,你組黨我們要參加,都不通知我們,神神秘密搞這些事情,而且最大一個不知道的人是誰,郭台銘,會不會影響到他跟郭台銘的互動,(會不會?)我覺得看郭台銘,一般來講如果是讓郭台銘,事先知道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兩人能不能合作,還得看郭台銘跟韓國瑜的關係,到底卡在哪。


▼吳子嘉直言,韓與郭的心結在於韓國瑜和媒體老闆的關係。(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那郭台銘看起來,今天處理的問題,並不是急著處理跟柯P見面,他在處理國民黨,他要先問問,你這個蔡旺旺搞什麼東西,你蔡旺旺先跟我算算帳,你韓國瑜會不會背著蔡旺旺,然後來跟我和解?你每天罵我,把我罵得不成人形。」


直指韓國瑜跟媒體老闆的關係,成為兩人心中的結,解鈴還須繫鈴人,這結要怎麼解,依舊考驗著雙方智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組黨等誰?張友驊爆郭台銘來往第三勢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