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子彈」準備好!柯文哲8/6組台灣民眾黨

2019/08/01 16:34 字級:
讀稿

柯文哲8月6日籌組「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的親信蔡壁如表示,早在七月下旬就已經去內政部登記,時間剛好就是蔡英文總統出訪回國,爆發私菸案那一天。而柯P組的政黨定位為「柔性政黨」,只要認同其理念的公民,都可以登記參加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原子彈,正式組織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消息之所以會曝光,就是這張台灣民眾黨的會議通知,將在8月6日中午12點,在臺大醫院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

 

▼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消息之所以會曝光,是這張台灣民眾黨的會議通知。(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 vs.東森記者:「(妳是今天突然去登記啊)沒有沒有,它要15天前啦,8月6日倒回去15天前。」

 

按照蔡璧如說的時程,往前推15天,應該就是在7月22日左右,也就是蔡英文總統結束友邦出訪,特勤私菸案爆發那一天。

 

▼按照北市府顧問蔡璧如說的時程,柯文哲早在七月下旬就已經去內政部登記組黨。(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顧問 vs.東森記者:「要選總統可能不必然有關係,我要掛電話我要趕快寫黨綱,(跟郭董事長有關係),好問題。

 

由於柯文哲要組黨的消息,柯P團隊保密到家,沒想到卻提前曝光,因此外界也懷疑,是否內政部內部有人走漏風聲,想要壓下私菸案的新聞。

 

至於柯文哲為何想要組黨,主要是因為柯P雖然網路聲量不墜,也廣受年輕族群支持,但無黨籍的他沒有政黨奧援,缺少基層組織,只有「空軍作戰」,因此必須靠組黨來壯大實力。

 

柯P要組的台灣民眾黨定位為「柔性政黨」,也就是政黨政綱與黨章較為模糊,沒有黨員登記制度,沒有固定的黨員,只要認同其理念,所有公民都可以自由選擇參加初選,包括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都是柔性政黨。

 

▼台灣民眾黨定位為柔性政黨,只要認同其理念,所有公民都可以自由選擇參加初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組台灣民眾黨!柯P左批藍右打綠 目標進軍國會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