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起手式?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致敬蔣渭水

2019/08/01 10:11 字級:
讀稿

柯文哲要組台灣民眾黨,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這個黨名,其實是蔣渭水在日治時期成立的,柯文哲一向敬重蔣渭水,和他相關的大小活動通通不缺席。面對媒體柯P也不諱言,表達自己要繼承蔣渭水的精神,更說想像蔣渭水一樣醫好台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015年10月,蔣渭水先生的遺骨要回到故鄉宜蘭,身為他的頭號粉絲,柯文哲當然全程參與。

 

▼柯文哲一向敬重蔣渭水,和他相關的大小活動通通不缺席。(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0):「渭水先生說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繼續為台灣的政治跟文化的進步努力,我個人會一直把這個放在心中。」

 

只要是跟蔣渭水相關的活動,柯P從來不缺席,自許成為蔣渭水第二,從文化著手改革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10):「其實在我內心裡面,我認為我只是在繼承蔣渭水,85年前沒有完成的命運,繼續把他的理想,透過文化的手段,改變台灣社會的想法,繼續給他做下去。」

 

▼柯文哲過去曾表示,希望繼續把蔣渭水的理想,透過文化的手段,繼續做下去。(圖/東森新聞)

 

不諱言就是要繼承蔣渭水的精神,柯文哲和蔣渭水,兩人生日同樣都是8月6日,白色力量的柯文哲,對蔣渭水敬愛敬重,就連政黨名稱,都要沿用蔣渭水在日治時期所創的台灣民眾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10):「(演講人還稱你是蔣渭水的隔代傳人),這是個人認為 ,其實我們只是說,在思想上認為我是繼承他,以前沒有完成的任務,我們要從政治的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播者,(會期許成蔣渭水第二?),算了吧做自己都來不及還做別人。」


秉持蔣渭水所提出的團結理念,柯文哲曾說,他也想像蔣渭水一樣醫好台灣,如今籌措台灣民眾黨向蔣渭水致敬的同時,正也是他角逐2020的起手式,各界都在關注。

 

▼柯文哲曾說,他也想像蔣渭水一樣醫好台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組台灣民眾黨!高嘉瑜好奇求證 柯P給答案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