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選不選2020總統?柯媽漏口風…

2019/08/01 09:36 字級:
讀稿
柯P選不選2020總統?柯媽漏口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將組政黨台灣民眾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但外界更關心的還是柯P是否要直攻2020總統大位,其實不只是柯文哲本人,多次對當前局勢表達不滿,重砲猛轟藍綠兩黨,透漏著想出來參選的想法,最近一星期包括夫人陳佩琪與柯媽媽,也都有動作,柯媽媽還走漏口風說柯P有在準備選總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9.07):「很誠實的講,應該是9月1號(會表態)。」

 

選或不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鬆口,最晚9月1日就會揭曉,但一向有話直說的柯媽早就沉不住氣漏了口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2019.07.30):「(我問柯)你是有沒有要選,他說我有準備啦,不一定會選啦,也不一定不選啦,他說怎麼不用準備,有機會就來選,如果沒機會就不選了,他這樣說。」

 

▼一向有話直說的柯媽早就沉不住氣漏了口風。(圖/東森新聞)

 

柯P的太太陳佩琪還在臉書寫下,如果能幫人民過更好的日子那就去做吧,似乎是力挺老公角逐大位,而柯文哲自己更是抓到機會就對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重砲猛轟,毫不手軟。

 

▼柯P的太太陳佩琪也在臉書發文支持老公。(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07.28):「蔡英文總統的問題,就是妳旁邊站的那些人,尤其這種搶國營事業,這種已經到了肆無忌憚。」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07.20):「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實在。」

 

▼柯文哲對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重砲猛轟,毫不手軟。(圖/東森新聞)

 

一番話可以看出柯P對當前局勢多有不滿,而自從國民黨確定推派韓國瑜參選後,不少人死命的拱柯文哲和郭台銘結盟,期盼讓第三勢力再次偉大,而柯P也始終不把話給說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07.29):「合作是這樣,我們只要對台灣有利,有什麼事都可以合作。」

 

不過柯文哲究竟選還是不選,仍在未定之天,因為就像柯P說的。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9.07):「柯文哲最難纏的地方 ,這個人實在是太不可測了 ,所以永遠都不要臆測柯文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組台灣民眾黨!高嘉瑜好奇求證 柯P給答案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