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在4字心魔!柯文哲組黨不表態 心腹吐顧忌

2019/08/01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卡在4字心魔!柯文哲組黨不表態 心腹吐顧忌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31日傳出組「台灣民眾黨」消息,在政壇投下震撼彈,幕僚也指出,柯文哲針對2020有3套劇本,不過是否投入總統大選還是未知數,因為他遲遲未表態,就是內心有4字心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的核心幕僚透露,在藍綠候選人底定後,幾乎不可能有四腳督的空間, 柯營盤算的第一套劇本是,當郭台銘不脫黨,甚至表態挺韓國瑜,他將會以不組黨方式宣布參選,正面對決藍綠候選人。

 

▼柯文哲爆出組黨消息,將在6日辦創黨大會。(圖/東森新聞)

 

第二套劇本則是,若郭台銘決定參選,他將會和對方合作、結盟,希望能守住往淺藍、淺綠分散的第三勢力,甚至不排除組黨進攻國會,延續白色力量,不僅能阻擋韓流,還能將蔡英文拉下台,「柯郭合作」的可能性比「郭柯配」或「柯郭配」大。

 

▼蔡壁如曾透露柯文哲的「4字心魔」。(圖/東森新聞)

 

至於第三套劇本,就是不論郭台銘參選與否,柯文哲都不會選、不與勢力結盟,將市長一職做好做滿,等決戰2024,避免帶職參選的質疑,先專心做好市政。而柯文哲至今仍拿不定主意,關鍵就是他向來把「正直誠信」掛在嘴邊,還曾公開表示,才剛選上就要花時間再選舉不太對,這是不正常社會的現象,對「落跑市長」這4個字耿耿於懷,也讓心腹蔡壁如私下多次直言,這就是柯文哲的「心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表態是否選總統?柯文哲:剛選上就再選不太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