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網嘆:XX要滅黨了

2019/07/31 2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網嘆:XX要滅黨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31)日晚間宣布,將在8月6日組成「台灣民眾黨」,內政部也證實「有收到台灣民眾黨開籌備大會的公文,但目前還要需經過審查,請申請人資料準備好後再報內政部」,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紛紛驚呆,直呼柯文哲組黨後原本的優勢直接消失,更發現黨名有玄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市府顧問蔡壁如表示,柯陣營很早就有組黨的想法,但組黨有程序問題,需召開創黨開會,目前已前往內政部登記完成,而台灣民主先蔣渭水當年成立「台灣民眾黨」,柯文哲選在8月6號舉行創黨大會,也是為了向蔣渭水致敬。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在PTT表示:「阿扁幾個月前的預言,柯P如果有黨,不分區靠著柯文哲的聲勢上看7~10席次,現在確定組黨,不分區立委恐怕是明年藍綠白消漲的重要指標」。

 

▼柯文哲宣布組黨,網友分析優劣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對此,其他網友也發表意見,「時力再見了」、「時代力量要滅黨了」、「時力掰」、「柯組黨以後就是採取攻勢了,蔡英文第一個倒楣,韓國瑜第二個」、「柯當黨主席郭選,應該算無敵組合吧」,不過也有人表示,柯文哲已經失去了原本的優勢,「政府為人民服務,還是為政黨服務,柯文哲已經違背初衷了,從他宣布組黨,就回不去無黨無派白色力量」、「他的優勢就是政治素人、無黨無派,現在搞這齣我真的看不懂」。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家!柯文哲確定組「台灣民眾黨」八月六日創黨大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