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風波不斷 民俗專家指:祖墳風水出問題

2019/07/23 16:26 字級:
讀稿

自韓國瑜去年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從不被看好、到後來聲勢持續上揚如有神助,最後跌破眼鏡大勝對手15萬票;但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後,接連出現罷免、妻子李佳芬名下農舍豪宅違建案,及雲林坐擁豪宅「墅民」爭議,有民俗專家跳出來說起因可能就是「風水出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2020總統大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2020總統大位後,風波不斷,妻子李佳芬名下的農舍違建,還有比佛利莊園豪宅爭議連連,有民俗專家跳出來說,可能是風水出問題。

 

▼韓國瑜夫婦名下的房子爭議不斷。(圖/東森新聞)

 

民俗專家廖大乙:「去年11月27日我就已經來到這裡,那時候路平平,現在忽然間起了一個大變化,這可以說影射他們子孫,就是外面男孩子的前途堪憂啦。」

 

西螺埔心這塊地就是李佳芬家族祖墳佔地2分半,外圍種了12棵龍柏,寬敞氣派 ,前方有溝渠後方有小山,民俗專家稱有高人指點。

 

▼李佳芬家族祖墳位置,民俗專家稱有高人指點。(圖/東森新聞)

 

民俗專家廖大乙:「行運就是要看你阿公阿嬤,前輩的祖墳就知道了,所以說他們很重視這個,這個是有高人指點過的。」

 

專家口中的這塊寶地卻因為前陣子大雨,道路接連坍塌,出現了兩個坑洞,其中一個已經重鋪柏油,另一個還用三角錐圍起來。

 

民俗專家廖大乙:「兩個洞的意思,如果補不好就是兩頭空,就是內憂外患,不排除總統選不上,兼高雄市長會讓人罷免,這是最大的隱憂。」

 

民俗專家大膽直言,韓國瑜總統、市長兩頭空,惹火支持者完全不相信這樣的玄說,氣得到現場要找專家理論,痛批這根本怪力亂神。

 

附近居民 :「話隨便亂講會害死人啦,太誇張了吧,搞到連已經躺在這睡的人都有事,還不誇張嗎,你家的東西如果我們這樣給你亂搞,你會怎樣。」

 

風水之言,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韓國瑜和李佳芬,近日真的紛擾不斷,投入總統大選 ,兩人的一舉一動,全被高度關注和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神隱20小時跟母有關?他驚爆韓國瑜健康亮紅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