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20小時跟母有關?他驚爆韓國瑜健康亮紅燈

2019/07/23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神隱20小時跟母有關?他驚爆韓國瑜健康亮紅燈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豪雨期間神隱了20小時,直到隔日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災,引發外界批評。事後,韓國瑜則直呼,「我沒有喘過一口氣」,強調一切都符合標準程序,且一直都與副市長李四川保持聯繫,獲取最新的災況。不過,臺北市議員鍾小平卻在節目上大爆,韓國瑜健康狀況恐怕已經出現了問題。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19日淹水,韓國瑜強調一切都符合標準程序。(圖/東森新聞)

 

針對韓國瑜在消失20小時期間的行蹤,外界議論紛紛。外傳韓國瑜消失期間人在休息,對此,談話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詢問臺北市議員鍾小平,「韓國瑜身體狀況到底如何?」鍾小平則透露,他聽說韓國瑜「肝不好,因為酒喝太多」,可能因選戰太過操勞,整個人也愈來愈消瘦;另外,學者范世平質疑表示,韓國瑜目前狀況陷入蠟燭多頭燒,若身體出現狀況,未來要如何向選民交代。

 

▼臺北市議員鍾小平(右)在節目上大爆,韓國瑜健康狀況恐怕已經出現了問題。(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韓國瑜昨(22)日接受東森《 評論無雙》節目主持人平秀琳的專訪,除了針對高雄淹大水,被綠營狂轟,他反擊砲轟政院,「你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來,趕快回到高雄看淹水,水都退啦,怎麼看呢?」

 

▼韓國瑜上東森《 評論無雙》談及消失20小時的背後原因。(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緊接著談及消失20小時的背後原因,「實在不是很想講,因為自己家裡的事情,因為我母親的事情,我母親身體不舒服的事,但我從來不願意去講」,透露自己不想對外談論家裡的事,認為自己除了有公事外,也應該保留一小塊私領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團體發動罷免 韓國瑜嗆:若做不好罷免自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