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暴雨消失20小時 韓國瑜親吐真相

2019/07/23 10:09 字級:
讀稿
高雄暴雨消失20小時 韓國瑜親吐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接受東森評論無雙節目主持人平秀琳的專訪,針對郭台銘很在意中天新聞的報導,甚至幾度槓上中天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韓國瑜能不能居中協調,化解郭蔡紛爭,韓國瑜提出一字訣,希望兩個人能以和為貴。另外韓國瑜也點出,以美國的思考角度,未來台灣的總統,有四種選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 主持人平秀琳:「行政院為什麼讓人覺得,心裡不舒服,搞一國兩制,(特別盯著你),沒有他看22縣市長,他是獨眼龍看,他張開一隻眼睛看國民黨,只要看到民進黨執政,他就閉著眼。」


高雄淹水,被綠營狂轟,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時,砲轟政院。

 

▼韓國瑜接受平論無雙專訪。(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來,趕快回到高雄看淹水,水都退啦,怎麼看呢。」


韓國瑜更談消失20小時的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實在不是很想講,因為自己家裡的事情,因為我母親的事情,我母親身體不舒服的事,但我從來不願意去講。」


至於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至今,仍餘波盪漾,韓國瑜有話說。

 

▼韓國瑜談消失20小時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不能用這個機會幸災樂禍,去擷取我自己的政治利益 ,唱衰他或者暗中慫恿他,這是不道德的,所以我們希望香港能夠趕快穩定下來,對七百萬港人,絕對是一件好事情。」


蔡總統訪友邦過境美國 ,韓國瑜即將尋求二度訪美,韓國瑜點出美中台之間四個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在2020年總統大選,基本上面臨四個選擇,從美國的角度 ,第一這個總統候選人,美國愛得不得了,北京恨得不得了,第二這個總統候選人,北京很愛美國很討厭,第三美國跟北京,都討厭這個候選人,第四美國跟北京都勉強接受,未必百分百喜歡,但都可以接受,讓三方面、讓多方面,包括歐洲跟東南亞 ,都愛我們都喜歡我們,都對我們放心,這才是個聰明的領導者。」


即使民調勝出後還沒連絡上郭台銘,但韓國瑜自信和郭台銘之間還是兄弟沒有芥蒂,只是兄弟很介意中天,韓國瑜能居中協調嗎。


▼韓國瑜相信和郭台銘兩人還是兄弟。(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自己說實在的,泥菩薩過江,哈哈哈,我現在這種狀態,我還能再去講媒體,這家媒體那家媒體嗎,我每天已經被弄得頭暈腦脹了,所以我只能說,到最終還是走一個字,和氣的和,還是大家以和為貴。」


能不能化解郭董和中天蔡董的恩怨,韓國瑜給一字訣 ,留給郭蔡兩人自己協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政白皮書近完工 韓國瑜:柯P一定選2020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