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紅媒館長爆祕辛 蔡衍明曾諾:要什麼都行

2019/07/22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反紅媒館長爆祕辛 蔡衍明曾諾:要什麼都行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率、敢言,常公開表達對時事的看法,上月23日還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號召萬人走上凱道拒絕親中媒體,沒想到事隔1個月,館長昨(21)日在直播中驚爆,反紅媒活動的前一天,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曾派人來找他,甚至發下豪語「需要什麼都可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和黃國昌623舉辦反紅媒遊行。(圖/東森新聞)

 

館長和黃國昌623發起反紅媒活動,雖然當天天空不作美,仍有大批民眾冒雨參加,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有超過十萬人,館長在台上也火力全開,強調自己辦這個活動,不是為了政治目的,而是希望降低中國大陸在傳播媒體上對台灣的影響,儘管事後,他因此事被中國大陸的直播平台封殺,但他霸氣表示,未來不排除會開一家自己的直播平台。事實上,623當天,館長就曾透露,旺中集團有派人接觸他,不過當時他並未說明細節,而在昨(21)日的直播中,他也首度親吐秘辛。

 

▼623反紅媒主辦單位號稱有超過十萬人參加。(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飆捍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指出,近日屢接到中國大陸或台灣傾中的拳手挑戰,甚至連媒體、政黨和藝人都要跟他開戰,想把他鬥臭,他認為這跟反紅媒有很大關聯,他甚至直言,「如果自己愛賺人民幣,那這些事都不會發生,可能收益還會是現在的100倍」,接著就驚爆,其實在623遊行前一天,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曾派人來找他,「(對方說)看我需要什麼都可以,已經講得這麼明了,大家還聽不懂嗎?我要什麼有什麼啦!只要我願意低頭」。

 

▼館長驚爆蔡衍明曾派人來找他。(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針對有人批評反紅媒是民粹主義,館長也憤慨表示,自己就只是愛台灣,根本就不是民粹領袖,沒有任何想法,並稱自己代言情趣用品被批評很Low又怎樣?「我只能跟你講,因為我要站著賺錢,我沒有要跪著賺錢」,該段言論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給館長一個讚!真男人!是一個漢子!台灣人的真性情」、「館長加油。台灣有你說出臺灣人民的心聲」、「台灣人要覺醒: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約從09:18開始。(影/寶寶愛館長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了!館長爆事業危機 沉痛宣布嚴重決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