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20小時勘災!韓國瑜砲轟中央:只指責高雄

2019/07/21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神隱20小時勘災!韓國瑜砲轟中央:只指責高雄

高雄市19日雷聲大作下起滂沱大雨,造成近半行政區都泡在水裡,引起市民怨聲載道,但市長韓國瑜當天下午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會議結束後,被目擊現身在「全國餐飲工會」所舉辦的飯局現場,之後便神隱約20小時,直到隔天(20日)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災,但他在面對媒體詢問時,韓國瑜無奈直呼,「我沒有喘過一口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19日因大雨來襲,多處地區淹水。(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19日主持會議後,晚間7點多卻出現在「高雄林皇宮」餐廳,參加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舉辦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被拍到坐在餐桌席與來賓互動,引起網友不滿。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澄清,韓市長當時主持完會議,當下與各區連線後,確認大部分地區積水已退,才按照既定行程前往,且短暫致意就離開了,停留時間可能不到半小時。

 

▼韓國瑜會議結束後,被目擊現身在「全國餐飲工會」所舉辦的飯局現場。(圖/東森新聞、「林后可可園」臉書專頁)

 

高雄市府20日上午召開「豪雨第2次工作會議」,但現場卻是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而市長韓國瑜整天沒對外公開行程,被外界質疑「神隱」近20小時,直到下午4點半,韓國瑜現身勘查大樓地下室淹水災情,現場有媒體詢問,「外界質疑你神隱了20小時在做什麼?有人說你在雲林」,韓國瑜則表示,過去這段時間「我沒有喘過一口氣」。

 

▼韓國瑜話怒轟中央,「難道只有高雄下雨嗎?屏東、台南也下雨,為何只指責高雄?」(圖/東森新聞)

 

另外,根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話一度情緒激動地表示,「難道只有高雄下雨嗎?屏東、台南也下雨,為何只指責高雄?」直指去年823淹水,中央補助高雄「室內淹水50公分以上」加發2萬元,併同高雄市府的補助1.5萬元,希望中央能比照去年,讓受災戶有3.5萬元補助,呼籲中央不要有偏差的態度。而總統蔡英文今(21日)表示,高雄有需要,政府會全力支持,不會因為地方首長是不同政黨就有所差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受災每戶2萬補助 蔡英文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