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20小時才勘災?韓國瑜:我沒喘過一口氣

2019/07/20 19: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719豪雨炸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從當晚離開災害應變中心後,就沒有公開行程,直到20號下午四點半,才臨時視察苓雅區,進水大樓地下室,但高市19號,多處淹水,外界抨擊,韓國瑜治水破功,韓國瑜表示,這回積淹水退的快,證明清淤有效果,還抨擊行政院,台南、嘉義、屏東都淹水,行政院卻只指責高雄,讓他相當不滿,甚至外界抨擊,他神隱20小時,韓國瑜還回說,他一口氣都沒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聞一下有沒有油,我每次看這個水,我都擔心。」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苓雅進水,大樓地下室,看到車輛泡在水裡 ,交待市府官員 主動協助民眾,這時候是20號,下午四點半,離他上次出席防災會議,已經20小時。

 

高雄市長 韓國瑜:「 我們二級防災(會議),是副市長主持,那昨天下午,為什麼我親自主持,就是因為我擔心,我們這個新團隊上來,第一次這麼大的下雨,我們所有照著,防災的準備,都是最標準的。」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 20號整天,原本沒有公開行程,被外界質疑高雄淹水,市長卻不見,是否因此臨時增加行程?另外高市19號強降雨,市區多處淹水 ,外界抨擊韓國瑜治水破功,但韓國瑜有不同看法。

 

高雄市長 韓國瑜:「風調雨順靠老天爺,老天爺要多少雨,我們沒辦法控制,但是排水要靠自己,老天爺下了這麼多雨,我們自己沒做好準備,排水太慢 造成災難,那我們要自己負責。」

 

韓國瑜表示,高雄719豪雨 ,雨量超越去年823,強調積淹水 退的快,證明清淤有效果 ,韓國瑜,話鋒一轉 再批行政院 。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 :「行政院是一個很奇怪的態度,從行政院長、到內政部部長,都在指責高雄,這是非常奇怪的,現在下大雨,只有高雄下,屏東沒有下嗎?台南沒有下嗎?桃園沒有下嗎?都在下,為什麼要指責高雄?去年補助高雄,我們所有的,50公分以上的室內淹水,我們大概補助1萬5,去年行政院加發2萬,你行政院能不能夠,比照去年。」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9號晚上冒雨視察災區,韓國瑜當晚卻現身廚藝美食展,韓國瑜強調,他是以市長身分,出席拚觀光,只停留17分鐘 ,喝了一口水,外界抨擊,他神隱20小時,韓國瑜這樣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暴雨狂瀉!韓國瑜明台中感恩之旅急喊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