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屢淹!韓國瑜快樂聚餐 陳菊919官邸睡到翻

2019/07/20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高雄屢淹!韓國瑜快樂聚餐 陳菊919官邸睡到翻

高雄市19日下午出現大雷雨,多個行政區的時雨量都破百毫米,多處街道出現淹水情況,水深幾乎快要一個輪胎高,造成許多車子拋錨,災情嚴重,讓民眾怒轟,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喊出「0災損」的治水口號大破功。此外,韓國瑜當晚主持完二級災害應變中心後,被發現竟然現身在飯局現場,和冒著風雨在高雄視察的陳其邁相比之下,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19日下午出現大雷雨,水深幾乎快要一個輪胎高。(圖/東森新聞)

 

高雄許多行政區昨日傳出淹水災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晚間從台北趕回高雄永安,關心當地抽水站運作情形,在得知高雄有多達267處積淹水後,指示旗山地區的抽水站,務必注意晚上山區豪大雨,要人員不可掉以輕心,並提醒民眾,注意山區雨勢,務必注意坍方、落石、溪水暴漲及土石流的狀況,一連串親上火線的視察舉動,讓網友看完感動直呼,「謝謝陳市長!」

 

▼韓國瑜才剛喊出「0災損」的治水口號破功。(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開完災害會議後,緊接著前往博愛二路「高雄林皇宮」,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所舉辦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的聚會,讓民眾氣得PO照上傳到臉書社團怒轟,「高雄再淹水!韓國瑜今晚卻在聚餐」,引來不少網友怒罵,「替高雄人感到無比悲哀」、「高雄市民在水深火熱,你在吃香喝辣?」、「跑選舉行程比較重要?」

 

▼韓國瑜當晚主持完二級災害應變中心後,被發現竟然現身在飯局現場。(圖/「林后可可園」臉書專頁)

 

此外,回顧過去發生天災時,同樣被民眾罵翻天的行政首長為數不少,2009年的莫拉克八八風災,前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當天陪岳父吃飯慶祝父親節,以及連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事後去剪頭髮,同樣都被罵到下台;2010年919水災造成高雄大淹水,當時有議員砲轟在風雨最強的時候,卻不見市長坐鎮,陳菊事後議會接受質詢時坦承,當天下午2點到5點回官邸睡覺,2名副市長也回宿舍休息、參加喜宴,掀起輿論譁然,陳菊被嘲諷為「睡菊」,在市議會向民眾道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暴雨慘淹!韓國瑜現身廚藝晚會…網看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