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暴雨慘淹!韓國瑜現身廚藝晚會…網看傻

2019/07/20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高雄暴雨慘淹!韓國瑜現身廚藝晚會…網看傻

19日下午,南部遭暴雨來襲,高雄、台南、屏東等地更是出現淹水情況,當中高雄最慘高達267處積淹水,不過就在民眾們罵聲一片時,就有人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高雄市廚藝展飯局,讓他們怒火更加高漲。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了解,19日下午高雄就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TT貼文抱怨淹水了,隨後災情不斷傳出,像是有人孔蓋大噴水、公車進水等,還有不少車因泡水拋錨,最後只能冒險涉水牽車,交通一度幾乎癱瘓。

 

▼高雄19日因大雨來襲,多處地區淹水。(圖/東森新聞)

 

不過後來有民眾發現,韓國瑜在晚間時前往博愛二路「高雄林皇宮」,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舉辦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在參與活動的「林后可可園」晚間11時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韓國瑜就坐在餐桌前與來賓互動。

 

▼市長韓國瑜卻被發現晚間參加廚藝展飯局。(圖/「林后可可園」臉書專頁)

 

這張照片立馬引發網友怒火,紛紛留言表示,「原來跑來這裡了,這市長真好當。」、「真的非常關心市民」、「淹水參加工會餐會是關心勞工,為了初選結果取消原住民黑米祭是?」、「韓市長不畏風雨前來,高雄遇雨發大財」、「請問,韓市長是幾點到廚藝展呢?」、「高雄市民在水深火熱,你在吃香喝辣?淹水到處都是,您老人家怎麼噎的下去?」。

 

不過對此,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長王秋冬指出,韓國瑜是出席餐飲工會的勞工表揚大會,主要目的是關心勞工。此外,被憤怒網友灌爆的「林后可可園」也在20日早上9點多時將有韓市長的照片刪除,引發另一波討論。

 

(封面圖/林后可可園臉書專頁、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豪雨轟炸南台灣!疾管署3提醒防傳染病上身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