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視察…高雄神農路淹水!韓:聽起來還好

2019/07/19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才剛視察…高雄神農路淹水!韓:聽起來還好

高雄今(19)天下起暴雨,市長韓國瑜昨晚才PO文表示,神農路下水道已經清淤完成,還說「下水道是一座城市的良心」,期望可以藉由清淤改善排水,沒想到今天神農路還是逃不過淹水命運,韓國瑜也在下午趕赴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更脫口:「聽起來也還好啦,水退的速度也很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下午3點下起大雷雨,市區多處積水,交通更一度幾乎癱瘓,其中高雄醫學院附近道路淹水超過30公分,高雄市仁武區也一度淹水,高市府也在下午4點緊急設立應變中心,市長韓國瑜於下午5點30分,到現場召開會議,淹水在5點後才慢慢退去,其中淹成「神農溪」的神農路,格外引人注目,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晚上才PO出神農路的清淤成果。

 

▼高雄今天下午下起暴雨。(圖/東森新聞)

 

▼水淹快1個輪胎高。(圖/東森新聞)

 

▼高雄暴雨,交通一度幾乎癱瘓。(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寫下視察鳥松神農路的清疏情況,他表示,光是17日一整天,工程人員就清出了167噸的淤泥,「期望神農路以及其他已完成清淤的區域在清疏工作完成後,溝渠溢流狀況獲得改善,能夠不再陸路成渠、逢雨必淹。」韓國瑜更強調「下水道是一座城市的良心」,認為要根治每逢下雨就淹水的情形,還是要靠下水道的清疏來改善排水,最後更喊話表示:「我們要讓大家感受到港都的良心、還給大家一個不會遇雨便淹的高雄。」

 

▼韓國瑜上任後積極進行清淤工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出面回應。(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隔天暴雨襲高雄,下午市區多處淹水,神農路也遭殃,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趕赴災害應變中心坐鎮,但有部份區公所,災防會議缺席,讓韓國瑜很不開心,雖然大部份區域積水很快退去,不過韓國瑜在過程中脫口:「目前為止,聽起來也還好啦,水退的速度也很快」,被外界質疑失言。根據統計,高雄到下午6點,總共有12500戶停電,另外還有部份區域淹水未退,這場水災,也給了韓國瑜一次震撼教育,韓國瑜也表示,針對排水問題,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會再做檢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雨勢猛!高雄路邊人孔蓋噴水 連公車都進水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