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煎餅店譙女學生去死!女韓粉:我才是受害者

2019/07/18 2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衝煎餅店譙女學生去死!女韓粉:我才是受害者

高雄知名香蕉煎餅店老闆,因為在6號高雄觀光日,針對韓粉推「發大財價」,煎餅一份1000元、還有讓民眾簽署罷韓連署書,竟然有韓粉到店家臉書粉專留言,怒嗆要燒店,甚至還有女韓粉到店裡飆罵消費的女學生,消息一出,引發眾多民眾來向老闆加油力挺,而這名女韓粉現在也發文喊:「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家香蕉煎餅店老闆,由於罷韓立場明顯,竟被女韓粉踢館 ,失控飆罵上門消費女學生,離開前還大吼:「去死吧!」事件持續發酵,引發挺韓、罷韓雙方互嗆,後來還有韓粉,到店家臉書粉專留言,要老闆當心點,還說明年大選過後,給你斷胳膊斷腿,房子著火別怪別人,還有人在google map,店家評論處留言,說你罷免韓國瑜,小心我燒了你這家店,讓業者嚇得立刻報案,甚至連房東都不願再出租店面給煎餅店。

 

▼罷韓煎餅店遭房東拒租,改為快閃方式,民眾到場力挺。(圖/東森新聞)

 

而遭到女韓粉怒罵的18歲女學生,事後臉書也被大批韓粉灌爆,其中還有不少辱罵言詞,讓女學生難過表示:「心情很難平復,我IG被韓粉灌爆罵翻,說我假高中生/應召女/演員/設陷阱等傻子上鉤/欺負發瘋的人…到底什麼才是真的?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別人看到的都是瞎,我不看藍綠,只看會不會做事」,最後女學生也決定要針對這些謾罵留言提出告訴,直言「一定追究到底!」

 

▼在煎餅店消費的女學生遭女韓粉飆罵。(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韓粉飆罵女學生。(圖/東森新聞)

 

當時飆罵的女韓粉17日凌晨也出面回應,她首先感謝「韓家軍」,寫下「謝謝大家的鼓勵及安慰,我會堅強的煎餅事件的委屈值得了,本人希望讓事件停止不要再有人受傷了,我們都是一家人(台灣)要相親相愛的。」不過回到煎餅店事件,她憤怒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老闆你的委屈有我可憐嗎?我也有被一大堆的人霸凌及恐嚇等」,她解釋:「當天我並沒有罵人,只是氣憤的話,這麼多天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我們都是中華民國的一家人」,最後她更喊話表示:「我不想再追究法律責任,也拜託請你妳們可以停止再說罷免韓國瑜總統了吧!愛與包容是有限度的」。

 

▼(圖/翻攝自女韓粉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韓粉辱罵去死!18歲女學生提告了:追究到底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