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為大選關阿扁?張善政預言柯得利

2019/07/18 17:14 字級:
讀稿

綠營的2020選戰必勝策略有重大漏洞?根據綠黨總統大選民調,總統蔡英文在藍綠對決或四腳督情況下都能勝出,僅在藍綠白三腳督小輸高雄市長韓國瑜。外傳綠營擬定選戰策略,祭出四狠招要「黑韓捧郭鎖柯」、準備拿下大選,而鎖住柯文哲的招數包括「操控小綠反柯」,「凍結柯市府預算」,「威脅取消阿扁保外就醫」來防止獨派挺柯,以及「拱郭參選」來分散韓、柯票源。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8)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這幾招都有可能發生,但對於「取消阿扁保外就醫」民進黨要想清楚,若柯狠下心來、說服阿扁替他犧牲,屆時獨派、深綠票都將灌到柯身上,絕招反成兩面刃,蔡英文就無法收拾了。

 

▼(圖/東森新聞)

 

張善政表示,去年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九合一大選前被關進牢,結果妻子徐榛蔚以歷史最高票當選花蓮縣長,張善政說:「因為關進去的時候大家都非常激憤,都說這顯然是在打壓!」,他指出:「辦了這麼多場惜別會,每場惜別會太太眼淚都掉下來,底下的民眾群情激憤,最後造成徐榛蔚以有史以來最高得票率當選。」

 

▼(圖/東森新聞)

 

因此,張善政認為,蔡若以「取消保外就醫」威脅獨派就範,也得先想清楚。他分析:「如果我是柯文哲,我會去看阿扁,拜託他『你就委屈一下』!」他分析,扁對於被關回去早有心理準備,而蔡必須想到,若取消保外就醫,那些曾經要求小英不選的民進黨大老恐怕都不會歸隊、深綠票會全部跑到柯文哲身上。張善政說:「所以這幾招是雙面刀,拿在這邊晃來晃去嚇柯P,可能嚇得到,可是如果柯P狠下心來,說服阿扁犧牲一下,兩面刃的效果,將是小英沒辦法收拾的。」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