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秘書首開砲!林飛帆嗆韓:庶民遭汙名化

2019/07/18 16:57 字級:
讀稿
副秘書首開砲!林飛帆嗆韓:庶民遭汙名化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接受電台專訪,談到台灣下一個階段目標,就是要打造非韓家園,林飛帆認為,庶民這個詞有點被汙名化了,而另一方面,柯文哲曾對他接黨副秘書長說過,畢業找份工作很正常,是否感到被羞辱?林飛帆表示,畢業找工作很正常,但是有很多市長,沒畢業就找下一份工作,那比較不正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就是一般民眾,現在庶民這個詞,有點被汙名化了。」

 

直言「庶民」兩個字遭誤用,林飛帆砲口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更透露綠營已經想出辦法抵制紅媒,與防範紅色力量滲入台灣。

 

▼林飛帆提到下一個目標,是要打造非韓家園。(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接下來8月分之後,規劃一系列的就透過黨部,在地方展開所謂的反紅色滲透巡迴座談。」

 

▼林飛帆表示,綠營已經想出辦法抵制紅媒,防範紅色力量滲入台灣。(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他接黨副秘書長,是畢業總要找份工作,林飛帆另有見解。

 

▼林飛帆對於柯文哲曾說,畢業找份工作很正常,他的回應是有很多市長,沒畢業就找下一份工作,那比較不正常。(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 v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他有羞辱到你嗎)畢業找工作很正常,但是有很多市長,沒畢業就找下一份工作,那比較不正常,我知道他最近關心我(為什麼,是因為你會把支持他的年輕選票給搶走)我覺得不會啦,這個柯市長本來就有他支持群眾。」

 

至於柯陣營被爆出,曾形容林飛帆是左派台獨憤青,林飛帆自認被貼上這標籤,非常光榮。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當作一種恭維,一種讚賞,左派台獨憤青,不是什麼不好的詞彙,現在台灣主流的年輕人而言,其實台灣作為一個獨立國家,是一個大家都承認的事實,那維持住現在獨立的現狀,保有我們自己的主權跟生活方式,民主制度,這件事情是很正常的。」

 

訪談結束,林飛帆不多做回應,直奔黨中央開會,看似要徹底扮演好,黨副秘書長要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加入民進黨關鍵原因!林飛帆:打造非韓家園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