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坐鎮災防中心 颱風名口誤成丹尼絲

2019/07/18 11:0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坐鎮災防中心,掌握每個地區防颱情形,但就在會議中不知道市長是太累還是口誤,竟然把颱風丹娜絲的名字講成「丹尼絲」,會議結束後視察消防局救災裝備,旁邊的人還特別提醒韓國瑜,颱風正確的名字是「丹娜絲」,就怕他再次口誤鬧出笑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口誤,竟把颱風丹娜絲講成「丹尼絲」。(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我們新團隊上來第一次面臨到颱風,希望各單位都能夠嚴陣以待。」

 

上任首次面臨颱風,韓國瑜坐鎮災防中心仔細聆聽各局處報告,還跟較偏遠地區視訊,了解當地狀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秘,你那個地方我擔心的不得了,去年那個淹水真的是好讓人害怕,各方面準備需要我們這邊特別協助沒有,還有軍方需要特別協助沒有,主秘,我們抽水機的設置都已經完成了。」

 

掌握每個地區防颱情形,但會議過程中,韓國瑜頻頻閉目養神,似乎有些疲憊,但有問題還是勇敢發問。


▼上任首次遇到颱風,韓國瑜坐鎮災防中心仔細了解各地視察情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任你見過這種奇怪的颱風沒有颱風眼嗎,沒有颱風眼的我都沒聽過耶。」

 

高雄氣象站主任陳文信:「它對它那個中心啊,我們本來都會有一個雨牆啦,那這個根本就很淺。」

 

氣象站主任幫忙解答,但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瑜太累還是口誤,竟然喊錯這次颱風的名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我想『丹尼絲』颱風侵襲本市期間,可能造成淹水坍方,落石等情況。」


把颱風丹娜絲講成丹尼絲,會議結束後,視察消防局救災裝備,旁邊的人還特別提醒韓國瑜,颱風正確的名字要這樣唸。


消防人員:「丹娜絲,丹娜絲,颱風名字叫丹娜絲。」


高雄市長韓國瑜:「丹娜絲,好。」


▼韓國瑜不敢輕忽,強調會替高雄做好防颱準備。(圖/東森新聞)


跟著對方唸了幾遍,韓國瑜終於記住颱風名字原來是丹娜絲,受訪時再次強調,會做好防颱準備。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這次能夠,高雄市能夠做到零災害。」


要求各區公所做好防災,希望能達到零災害,韓國瑜不敢輕忽,嚴加防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備戰颱風!韓國瑜視察清淤工程 喊:零損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