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腳督戰提前開打?柯P火力全開批韓蔡

2019/07/18 09:37 字級:
讀稿
三腳督戰提前開打?柯P火力全開批韓蔡

2020藍白綠三腳督態勢趨於明顯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方面批台灣現在局勢,有如明末天下大亂,沒想到蔡總統隔海回嗆說常聽不懂柯P說的話,而柯P又加碼批說老百姓講的話,蔡總統也聽不懂,另一方面,柯文哲也砲打韓國瑜,直言韓國瑜不耐打,而韓流最大的支撐是由LOSER組成,對此,韓國瑜表示尊重柯文哲的說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批台灣現在局勢,認為韓國瑜不耐打。(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末天下大亂,流寇四起,朝廷無力進剿。」

 

總統蔡英文:「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流的三個支撐,第三個是最大的LOSER,第三個是最大的LOSER,韓國瑜他水準沒那麼高,他讀的書只夠做北農的董事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妳說柯P啊?」

 

記者:「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尊重柯市長的說法,好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支持柯文哲的說法。(圖/東森新聞)

 

藍綠兩大總統參選人出爐,韓國瑜確定將對決現任總統蔡英文,柯P以一打二。


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我找一個理由不要選,結果天啊怎麼變成這兩個,哈哈哈,現在你選一定輸,不過是這樣啦,我們還在研發原子彈。」

 

尚未表態要選總統的柯P算準時機猛烈開砲,尤其對昔日下屬韓國瑜,看似絲毫不留情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啊!韓國瑜太可怕了,一方面是這樣,韓國瑜不耐打,他不是像我們這種清白從政的。」


柯P更分析,韓國瑜之所以會金身金剛不壞,主要是這個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現在搶到一個代理,他是窮苦大眾的代言人,他是搶到這個,這個帽子。」

 

▼藍綠總統參選人出爐,確定由韓國瑜對決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柯P左打韓,右打蔡,腦海中看似正打如意算盤,但倘若最終2020變成藍白綠三腳督大戰,柯P是否會慘遭邊緣,這狀況柯P其實也想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評估過,這要贏實在太困難了,小英比姚文智強,韓國瑜比丁守中強,然後雙方可以動員的資源又比上一次強,如果我用2018年的打法,除非我現在贏超過8%,不然不會贏。」

 

想民調攀升,恐怕不能像之前說晃晃什麼都不錯,如今藍白綠對決態勢趨於明顯,大戰看似已提前開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原子彈是郭?她爆柯文哲出手時機快到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