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稱無改建 街景圖現農舍「長高長胖」

2019/07/17 21:2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跟妻子李佳芬位在雲林的農舍,爭議了多日,從籃球場和車庫拆到大門圍牆,現在只剩下主建物,到底有沒有改建,我們比對了Google街景圖發現,2009年的時候還是舊農舍,但2012年卻突然變成現有的農舍,而且同年還蓋了籃球場跟車庫,這跟李佳芬之前所聲明的「購入既有建物」明顯不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出動怪手,拆除大門跟圍牆,李佳芬在縣府還沒動作前,已經二度主動拆自家農舍。


▼李佳芬已二度主動拆除農舍。(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 陳泰佑vs.雲林縣政府建設處 黃科長:「(這個是他們自己派人拆的),這個我不清楚,如果他們現場有怎麼處理的,這是他們自己處理的。」


拆完大門,再填土進行農作植栽,將一切都合乎法規,但主建物仍然被質疑違建。從Google街景圖發現,2009年的時候,當時農舍還是舊有樣貌,比旁邊社區還矮,但3年後2012年,農舍突然變高也變胖,這跟李佳芬先前聲明的,2002年購入的既有建物,明顯不符,疑似自行改建過。街景圖也呈現出,2012年當時農舍的籃球場跟車庫,都還在興建中,到了2015年已經蓋好的樣子,但從中發現陽台有差異,間接證明2012年,農舍正在改建中。


▼2009年與2012年Google街景圖對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古坑鄉長 沈勝騰 vs. 記者:「 他有對我們公所說啦, 我們有問他,他說,現在就是不要浪費我們資源, 不要浪費國家資源,他們要自己請建築師, 如果違建的話他們會主動拆除。」


▼2012年與2015年的Google街景圖對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幾天前,在農舍出現疑似李佳芬的家人,除了澆花整理環境,還有一些建築師等人,在比畫上方翼牆,還有大門圍牆,果然隔幾天就動工拆除,但主建物遲遲沒有動靜,從先前測量圖出來後,被發現陽台外推,現在街景圖也證明農舍前後不一,鄉公所已經行文給李佳芬,雙方協議將在19號丈量會勘,究竟是不是違建該拆,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