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魚」跳池亡兆頭不佳?國民黨斥無稽之談

2019/07/17 08:29 字級:
讀稿

就在國民黨初選結果終於出爐的這一天,黨部後方的魚池發生意外。一尾紅尾金龍魚跳出魚池被曬成魚乾,傳出黨務人士擔心這恐怕是個壞兆頭,不過國民黨澄清這個魚池根本就不歸黨管,大樓管委會也表示,應該是因為附近正在施工讓魚池受到影響,胡亂猜測都只是怪力亂神之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後方有一處3層魚池,裏頭大大小小的鯉魚,自在優游原本有131尾,但卻在15號這一天,國民黨上下歡欣鼓舞的時候,沒想到黨中央後方的魚池,其中一尾龍魚竟然就跳池而亡。

 

長46公分的紅尾金龍,在初選結果記者會發布後大約下午4點 ,被發現在太陽下曬乾慘死 ,傳出有黨內人士擔心這是不祥的預兆。

 

▼長46公分的紅尾金龍,被發現在太陽下曬乾慘死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我想這真的是怪力亂神,無稽之談啦。」

 

不過這個魚池一直被外界,看作是國民黨的風水池,傳出今年5、6月間 ,才放進去9尾龍魚象徵重塑帝王之氣,網路上也掀起討論 ,有網友說  ,魚一定是知道韓國瑜贏了初選太興奮的關係,但也有網友調侃說魚躍龍門必亡,9變8了看來氣數已盡,各種說法揣測,國民黨回應大家真的是想太多了。

 

▼有網友調侃說魚躍龍門必亡,9變8了看來氣數已盡。(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那至於裡面養什麼東西,養烏龜、養魚,養什麼的,那是大樓管理委員會的事,跟國民黨無關,如果是跟國民黨有關,那一尾魚應該是屬於不當黨產委員會管的。」

 

黨部大樓管委會總幹事陳先生:「因為我們附近鐵路局宿設施工,那個震動加上天氣這麼熱,感覺魚的敏感性很強,這種震動震的這麼厲害,我們人都感覺到震動這麼強烈。」

 

管理大樓的總幹事澄清,可能是附近工地施工,讓魚池周遭環境受到汙染影響到魚,實在不需要穿鑿附會的猜測 ,魚池也與風水無關不必過度解讀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一個」拒答美聯社?王世堅批韓國瑜「權力傲慢」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