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洋賀韓國瑜出線!蔡英文:全力爭取最後勝利

2019/07/15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越洋賀韓國瑜出線!蔡英文:全力爭取最後勝利

國民黨今天公布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為44.805%,以約17個百分點,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30%。對此,總統蔡英文目前正在我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為斯訪問的,今天受訪時先是恭喜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勝出,並強調,無論對手是誰,她將全力以赴贏得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結果由韓國瑜獲勝,蔡總統今天表示,關於國民黨初選,「首先恭喜韓國瑜市長在初選勝出,不論我們的對手是誰,在2020這場選舉,我們一定全力以赴爭取最後的勝利」。蔡總統接著說,這幾天出訪大家看到國際間對台灣的支持,捍衛主權讓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得到台灣,這就是總統的工作。蔡總統表示,看看現在的香港,就知道2020選戰是關乎台灣能否守衛自己民主的生活方式,我們要團結起來,打贏這場選戰,讓世世代代台灣人都能用民主的方式決定自己的未來。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