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韓國瑜出線藏變數?吳敦義記者會「暗語」玄機

2019/07/15 17:5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初選民調勝出,能順利參選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參選人韓國瑜以44.8%壓倒性勝利,不過,民調結果記者會上,黨主席吳敦義強調「此為第一關,接下來還要中常會通過審查、全代會最後確認才算正式提名」,特別強調例行公事,被外界解讀埋下「換韓」伏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5)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這些話意有所指,對韓國瑜喊話的成分相當高,不排除是「提前提示」。

 

▼(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在民調結果記者會落幕前,突然又拿起麥克風,表示:「這只是剛才我講的第一關通過,接下來要由中常會繼續審查通過以後,7月28日我們全國黨代表大會做最後的確認,(韓)才是中國國民黨正式第十五任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結語又強調一次:「今天這個程序,我第一句就講,通過第一關,我們祝福他。」

 

▼(圖/東森新聞)

 

鍾沛君認為這段談話有很大的解讀空間,她提出兩種可能,一為記者會看似告一段落,但這些話意有所指,表示:「我個人認為對韓市長講的成分比較高,最不好、最可怕的狀況,就是提前提示了他。」鍾沛君也指出第二種聯想,她說:「吳主席很想修黨章,讓未來總統不用兼任黨主席,主席在提示他,是不是在這部分就放手、不要著墨。」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