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雲林農舍違建?今再派人拆除圍牆

2019/07/15 17:0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的豪華農舍,上週經雲林縣府會勘後,確認主建物二樓以下翼牆有增建,能否補照或限期改善,查報結果至今還沒出爐,不過早上已經有怪手將圍牆部分先行拆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啟動怪手清除土石,韓國瑜跟妻子李佳芬的農舍,繼上週拆除籃球場及車庫後,一早再度動工,把圍牆通通拆掉。

 

▼ 圍牆不到兩小時就被拆光。(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 雲林縣府建設處黃科長:「(這個是他們自己派人拆的),這個我不清楚,如果他們現場有怎麼處理的,這是他們自己處理的。」

 

原本農舍外氣派大門、圍牆和植栽,上午不到兩小時就拆光,主要原因就是農地沒有進行農作,遭農業處勒令限期改善,一個月內拆掉圍牆地磚恢復農作。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不過大家最關切的,就是這棟主建物到底有沒有違建,建設處上個禮拜,其實也拿到當初實際測量圖,確實這棟主建物跟當時測量的有所出入。」

 

至於主建物部分,上週經縣府人員會勘後,認定二樓外翼牆有增建,各外推一米左右,不符當初實際測量圖,能否補照或是要拆除,建設處還沒有給出答案。

 

這個目前我們在行政程序中,我們也不方便說什麼,我們要等古坑公所的來函,目前我們就是依規定辦理。

 

事實上幾天前,疑似李佳芬的家人有前往農舍,除了澆花整理環境,還和幾名專業人士,比劃了上方的翼牆,以及外面的圍牆,就是針對違規的部分,都派人主動拆除,韓國瑜跟李佳芬的農舍持續延燒,剩下主建物,要拆與否,就看縣府建設處,研議後如何決定。

 

▼李佳芬的家人疑似在協商違建物如何處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同批建材?李佳芬農舍外觀撞維多利亞學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