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郭會今落空!郭台銘探病母婉拒見面

中央社 2019/07/15 16: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郭會今落空!郭台銘探病母婉拒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初選勝出後,強調會立即拜會朱立倫、郭台銘,但有關郭台銘部分,韓國瑜二度致電都沒找到人,後來韓陣營聯繫了前立委周守訓,周表示郭台銘必須去醫院探望母親,時間無法配合。「韓郭會」今(15日)天已經無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今(15日)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為44.805%,以約17個百分點,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30%。

 

韓國瑜今(15日)天現身黨中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共同召開記者會。韓國瑜表示,他會以最大的誠意團結黨內,記者會結束之後就會去拜會朱立倫和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上午出爐。(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在民調公布後表示坦然面對結果,他也表示願當藍軍最強的黏著劑。韓國瑜已在12時30分登門拜會朱立倫。

 

不過,韓郭會何時會面卻一直沒下文,韓國瑜陣營表示,韓國瑜以自己的手機兩度打電話給郭台銘,不過都沒有接,也發了簡訊表示希望會面,後來還請前立委周守訓向郭台銘轉達。

 

韓陣營表示,周守訓告訴他們,郭台銘今(15日)天要探視生病的母親,可能不方便,韓國瑜則表示,未來只要郭台銘有時間,他們都願意配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五個感謝 籲:黑韓批判告一段落!全文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