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連署破13萬 韓粉路邊攔截轟:沒良心

2019/07/15 14:51 字級:
讀稿

高雄罷韓第一階段連署書突破13萬份,數量還在增加,公民團體目標30萬份,不過罷韓志工在街頭發罷免書宣傳遭到韓粉踢館,挑釁嗆聲怒罵志工沒良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粉vs.罷韓志工:「你們沒良心啊,(不用回她) ,沒有憑良心啊,良心摸一摸啊。」

 

韓粉大姐狂批罷韓志工沒良心,面對挑釁志工冷處理不回應,另一邊也有男韓粉,找罷韓志工理論。

 

▼韓粉大姐罵罷韓志工沒良心。(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張先生:「後續如果說,收集到更確切的證據之後,不排除法律的方式,來保護我們所有的割草的人員。」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張先生表示,之後有確切證據,不排除法律途徑。(圖/東森新聞)

 

韓粉街頭嗆聲罷韓志工,公民團體表示,現場都有錄影蒐證,若韓粉做出不理性舉動,可能採取法律行動,而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韓國瑜確定勝出,綠營高雄市議員再次要求 ,韓國瑜應辭去市長 。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 :「原本說好的一到五拚市政,週末才要拚選舉,結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公布這一天第一天就已經跳票,韓國瑜市長應該直接請辭高雄市長。」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如果從他要不要辭職,參選總統這個事情,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人有沒有領導領袖的氣質。」

 

高雄罷韓第一階段連署書,突破13萬份,數量還在增加,不滿韓國瑜「落跑」選總統,公民團體用罷免,表達市民反彈心聲。

 

▼高雄罷韓連署書第一階破13萬份,且仍在增加。(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民調公布前夕!罷韓連署破13萬 下一步將…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