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勝出!他曝:國民黨恐再輸308萬票

2019/07/15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勝出!他曝:國民黨恐再輸308萬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15)日上午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壓倒性勝出,將出戰2020總統大選。然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認為,在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不出選的情況下,國民黨恐將再步入大輸308萬票的後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韓國瑜44.805%、郭台銘27.730%、朱立倫17.900%、周錫瑋6.020%、張亞中3.544%,韓國瑜以將近一半的支持度獲勝,他事後在記者會上提出5個感謝,更強調市長責任絕對不會懈怠,同時也希望「黑韓」批判告一段落。

 

▼(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然而,杜紫宸在臉書指出,據傳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已經準備辭去所有轄下媒體頭銜,以便未來6個月,「捐百億,總綰兵符,主持大選」,坐上國民黨主席的大位,到時候如果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都沒有參選總統,那麼國民黨有很大的可能會再步入 2016年後塵,也就是總統大選輸308萬票、立委剩35席。

 

杜紫宸引用《戰國策》的內文:「濮陽人呂不韋賈於邯鄲,見秦質子異人,歸而謂父曰:耕田之利幾倍?曰:十倍。珠玉之贏幾倍?曰:百倍。立國家之主贏幾倍?曰:無數倍。曰:力田疾作,不得暖衣 餘食,今建國立君,澤可以遺世。願往事之。」他猜測,蔡衍明想仿效呂不韋,認為奇貨可居,可贏無數倍,但他強調,歷史切忌只讀一半,直言:「呂最終悲慘下場,死於親子之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恭喜韓國瑜!郭台銘:奉獻決心永不放棄 藏玄機?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