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取消記者會 預計初選結果後將發聲明

中央社 2019/07/15 09: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取消記者會 預計初選結果後將發聲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公布結果,外界關注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若未出線,是否將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因為郭台銘母親身體微恙,今天暫時不會有記者會,會發表聲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中央社)

 

郭台銘辦公室原本表示,在今天民調結果公布之後,預定下午召開記者會。

不過,劉宥彤上午表示,最近郭台銘母親身體微恙,昨天晚上也去醫院照顧母親,要持續關心母親的身體狀況。

劉宥彤說,郭台銘從投入選舉開始,每天都從上午忙到深夜,今天剛好是第90天,郭台銘希望大家都能稍作休息,也會想一想怎樣讓國家更好,或下一步對民眾有承擔。

不過稍早,郭陣營再發聲明指出,媒體指稱郭台銘先生今日記者會取消理由起因母親身體不適,此為誤會,二者沒有直接關係,所以部份媒體使用的標題不正確,敬請更正,關於取消記者會,郭台銘先生表示,由於媒體一定有許多問題想進一步詢問,目前初選剛結束,需要沉澱思考,今日民調公佈後會發先發聲明,擇期再向媒體及國人報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拚到最後是否脫黨? 郭董:假設性問題沒想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